糖果夏天


1.
在最后一场激烈的比拼后,世邀赛以中国队获得了世界冠军而作为落幕完美结束。为此,联盟那边为了奖励国家队的成员,自掏腰包给了国家队一个夏威夷七天游的机会。
2.
美国本土位于北温带,而七月份的夏威夷的温度自然是温暖湿润,适合旅游避暑。
于是在叶修等人到达酒店的第一天,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国家队的成员换上了泳衣跑到了海边,准备好好地疯玩一场。
3.
“也就黄少天这么有玩心了。”躺在太阳伞下的方锐无意间瞥到了不远处和一群小孩子玩沙滩排球的黄少天,语气凉凉地说。
同和方锐一起乘凉的叶修顺着他的目光,也看见了蹦跶的很欢的黄少天。见到黄少天那高兴样,这让叶修不禁感叹自己不认识那个幼儿园学前班的黄发小朋友。
而在不远处打排球是黄少天似乎是感应到什么,转过头,明亮的双眸锁定了叶修的位置,面上是皎洁的笑容。
不出叶修所料,没过一会黄少天便向那边的小孩子招招手,又转过身步伐匆忙地向叶修和方锐这边跑过来。
4.
“老叶你刚刚是不是在说我坏话?”黄少天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叶修的脸,白皙的指尖只要再向前一点就可以戳到叶修的脸颊,他的面上倒是一脸的理直气壮。
叶修盯了好一会那根手指,突然就伸出左手,裹住了黄少天的那根手指,拉着轻轻向左移动,直到那根手指头指向了方锐的面前,叶修才将左手放开。
“方锐说的。”
而紧接着便是方锐气的跳脚并且大喊叶修心脏出卖队友,站在一旁的黄少天看了眼依旧神色自然的叶修,默默地将那句差点脱口而出的话,又咽回了肚子里。
5.
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深夜的二十三点了,他们一群人吵吵闹闹地回了酒店,幸好在外面的餐厅已经吃过了晚饭,不然回到酒店他们还真就只能饿肚子了。
“我们玩游戏吧,好不容易放个假,睡什么觉啊!”张佳乐双手背在脑后,眼珠子骨碌碌的转,出着馊主意。
刚从外面回来的众人确实是觉得不够尽兴,这下有个人开了个头,自然就有很多人应和了。
于是唐昊便开始嚷嚷:“玩什么?”
这可把张佳乐难倒了,他只是随口说说,还真没想过玩什么。
走在叶修身侧的苏沐橙一直关注着那边的话题,此时她抬头瞅了瞅叶修那张面无表情的虚胖脸,又转头看了看黄少天那明显走神的样子,脸上顿时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6.
一群人坐在酒店提供的包厢里,看着眼前从前台拿来的五颜六色的牌面,不得不感叹这酒店还真是应有尽有。
游戏并不是全部人都参加了,张新杰的作息时间便注定了早睡早起的这个好习惯,而楚云秀也以要追剧的理由逃脱了这场游戏,至于李轩为什么不来,大家都心知肚明,没有说破罢了。
7.
游戏开始,王杰希第一个抽卡,他将右手放在牌面上,轻轻翻开,在看完了牌面上的红字后,目光转向了坐在他左侧的喻文州。
“任意选一张真心话或者大冒险,然后由您左边的玩家代替您接受惩罚。”
察觉到王杰希目光的喻文州这是也看完了牌面上的字,他的面色无常,只是在王杰希准备挑牌的时候,脸上的笑意加深了。
王杰希选了大冒险。
“啧啧,王大眼手气不错啊。”叶修抬了抬眼皮,语气颇有些调侃的意味。
肖时钦就坐在王杰希的右边,此刻万分庆幸地开心倒霉的不是自己,同时也默默的为在他认为很倒霉的喻文州哀悼。
王杰希将牌拿起,摊开,刺眼的红色字体又一次展开在众人的眼前。
“请深吻你右边的玩家一分钟”
王杰希:……
喻文州:……
肖时钦:……
张佳乐:……
叶修:……
周泽楷:……
黄少天:……
苏沐橙:……
孙翔:……
唐昊:……
方锐:……
有点小强。
8.
游戏玩了几轮,几乎每人都中了标,唯独叶修一个人完好无损。这就让某些人有些不服气了,然而叶修一句“荣耀女神可是把幸运值都给我了”的话,就把众人的嘴给堵上了。
不过可惜的是,在玩到第十三轮的时候,喻文州抽到了一张好牌。
“请随机指定在场的一位玩家接受惩罚。”
然后喻文州就笑了,他选择了叶修。然后摸了张大冒险。
不得不说这是一件让国家队其他成员都很开心的事,叶修终于中标,还真是喜闻乐见呢。
“随机挑选在座的一位玩家,并对他说出:‘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
王杰希:0.○
喻文州:^ᴗ^
肖时钦:……
张佳乐: (⊙o⊙)
叶修:……
周泽楷:……
黄少天:Σ(っ °Д °;)っ
苏沐橙:(ノ°ο°)ノ
孙翔:……
唐昊:……
方锐:……
叶修觉得,喻文州可能一早就算计好了。
9.
没办法,既然被选中了那就不得不执行,叶修沉默地将四周的人都扫了个遍,最后站了起来,走到了某个脸色僵硬的黄发男子面前。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低沉的嗓音在黄少天的耳边炸开,他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在升温,越来越燥热,却无法控制,这种感觉很糟糕。
叶修看着面前红的成了个大番茄的黄少天,轻轻笑出了声,他蹲了下来,双唇微启:“我认真的。”
然后黄少天更加飘飘欲仙了,更羞愤的是,他还鬼神使差地点头了。
黄  少  天  点  头  了。
哦豁,要完。
他堂堂剑圣,机会主义者,一世英名就这样没了。
10.
在深夜的二十四点,叶修的微博发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条微博。

兴欣-叶修V:牵手成功。【图片】

紧随其后的便是国家队的祝福和调侃,苏沐橙转发了这条消息,还截图发到了职业选手群和搞事小分队那里,让群里的人又炸了炸。
再然后,就是粉丝们的轰炸了,不过这些都不是叶修需要理会的,现在的他正和黄少天躺在床上闲聊。
“老叶,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的啊?”
黄少天眨巴眨巴眼,语气带些疑惑。
只见叶修面色带着思考,语气带着些懒散说道:“这可就要好好想想了。”
黄少天气结,刚想说些什么,却看见叶修的脸上浮现了暖洋洋的微笑。
“大概,是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吧。”
黄少天的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将本来想要说出口的话咽回了肚子里。
“幸好,这个夏天,你向我告白了,不然我还真没有勇气再坚持下去了。”
这个初夏像糖果般甜蜜,甜到了黄少天的心坎里。

15 Jul 2018
 
评论(10)
 
热度(89)
© 人间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