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七夕 13:00】双向暗恋

1.ooc预警

2.私设方王互相喜欢

3.七夕活动文


这件事情的起因,发生在,某职业选手群……

                22:45

楚云秀:@王杰希 王队,有了女朋友啊?:)[图片]

黄少天:!我靠老王你居然脱单了!我的天真是个奇迹啊!

苏沐橙:噗嗤,@王杰希

周泽楷:@王杰希

魏琛:[滑稽]@王杰希

孙翔:?你们在干嘛?

张佳乐:又有人脱单了?王杰希?@王杰希

戴妍琦:[滑稽] @王杰希

喻文州:又……?@王杰希

孙哲平:挺好的,恭喜。@王杰希

叶修:我说你们这大半夜的不睡觉干嘛呢,都在群里八卦是吧@王杰希

小透明a:拜叶神!

小透明b:拜叶神!

小透明c:拜叶神!

………………

                  23:12

王杰希:?

苏沐橙:哟,正主出来了。

黄少天:老王啊老王,看不出来啊藏的这么深,请说出你的故事!

楚云秀:略略略

方锐:我仿佛看到了奸情的味道:)

卢瀚文:味道可以看到吗?

喻文州:小卢,快去睡觉。

卢瀚文:[睡觉吧,狗命要紧]

卢瀚文:好的队长。

柳非:队长你你你你有女朋友了???

刘小别:???

许斌:???

袁柏清:???

周烨柏:???

肖云:???

李济:???

戴妍琦:楼上惊现微草大部队!

方锐:看来微草的队员都不知道咯?王杰希藏的可真深啊!

高英杰:?队长你不是喜欢方士谦前辈吗?

         [对方已撤回一条消息]

………………

                 23:15

楚云秀:有趣@方士谦

苏沐橙:有趣@方士谦

柳非:有趣@方士谦

戴妍琦:有趣@方士谦

张佳乐: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_?

黄少天: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手速超快的截图了[图片]

方锐:我擦黄少手速可以啊!

黄少天:那可不

叶修:啧啧啧没想到啊王大眼。

王杰希:英杰,明天我单独指导你。

高英杰:队长……

………………

黑暗的空间里只有电脑的屏幕是亮着的,王杰希坐在电脑桌那里,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的声音在空间里听起来很是清晰。

电脑屏幕的莹莹白光照映出王杰希精致的面容,他的思绪沿着这道道光线,拉向了记忆的深处。

第一次见到方士谦的时候。是在微草的大门口。那时他还只是一个青涩的少年。凭着一腔热血来到了微草,想要在联盟里闯出一番天地。

自己的技术很好,天赋也很好。做完了各项测试,旁边的前辈们都是这样说着。

只是不料,在他即将出道的时候,林杰退出了微草,将队长的职务给了他。

那时的王杰希才真正的知道了方士谦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小孩子气,也会有无理取闹的时候,笑起来很好看。

大抵他还是一个温柔的人。

什么时候喜欢上方士谦的呢?

王杰希也不知道。或许是见面的第一眼的一见钟情,又或是后面的朝夕相处的日久生情。这个秘密一直被王杰希烂在了心底。从未提起过。

因为他怕方士谦知道后,会讨厌他,觉得他恶心。

同性恋这个词王杰希再了解不过了。

尽管他已经跌入了泥潭,他也不愿意把方士谦也拉下泥潭。

只是……

王杰希看着电脑屏幕上面的QQ页面的聊天记录,伸出手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情况有点糟糕。

——————————————

方士谦趴在床上,手上的手机的屏幕白光莹莹,照亮了方士谦的面容。

他的双眼紧紧盯着黄少天发上来的那张图片,心里不住得有一阵欢喜。

王杰希喜欢自己?

其实方士谦也是喜欢王杰希的。

具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方士谦也不清楚。

或许是见面的第一眼的一见钟情,又或是后面的朝夕相处的日久生情。这个秘密一直被方士谦烂在了心底。从未提起过。

因为他怕王杰希知道后,会讨厌他,觉得他恶心。

可现在,他看着群里面的聊天记录,心里不住的欢喜。

王杰希也喜欢他。

他也喜欢王杰希。

————————————————

王杰希已经好几天都处于走神的状态了。

“队长,要不你先去休息一下吧,你好像看起来精神不太好。”高英杰坐在训练椅上,脸上有着担忧的深色。

王杰希看了眼电脑屏幕上面的时间,沉思了一会,点了点头。

王杰希将椅子上的围巾拿了起来,套在了脖子上,“英杰,你自己好好做训练。”王杰希的眼睛中泛着困倦,“我去休息一下。”

“是,队长。”

穿过长长的走廊,王杰希打开自己的宿舍门。坐到了电脑桌旁的椅子上。

他拿出了口袋里的手机,鬼神时差的盯着屏幕盯了整整十分钟。

自己在期待些什么呢?说不定方士谦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昨天的聊天消息,又或者看到了觉得尴尬。

将屏幕解锁,王杰希把自己心中那滚瓜烂熟的号码一个个按了出来。

删除。

王杰希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自己可真是一个胆小鬼。

他将手机放在了桌子上,仰起头,闭上了眼。神色带着些疲倦。

突然,手机急促的铃声在这寂静的空间中响了起来,异常刺耳。

王杰希被吓了一跳,他拿起手机,看见屏幕上那串号码,双眼猛的睁大。

是方士谦。

——————————————————

充满了浪漫气息的咖啡店里一对对情侣相拥而坐,王杰希一个人坐在窗边的角落,左手撑着脑袋,双眼无目的的看着窗外的远方。

“滴呤——”

咖啡店的大门被拉开,方士谦一走近店内,就看见了角落里正在走神的王杰希。

他缓步走了过去。

“杰希,好久不见。”

王杰希有些沉默,并没有回应他。只是王杰希的那双眼睛紧紧的盯着他。让他有着些许的压迫感。

尴尬的气氛在两人之间弥漫开来。方士谦抬头看了眼王杰希的表情,有些小心翼翼的直入主题,说:“你……喜欢我吗?”

王杰希的内心有些惊诧不已,又有一些失落。果然,方士谦是为了问清楚这个问题而来的。

自己该怎么回答呢?

如果回答喜欢的话他会不会讨厌自己呢?

诚实点吧,王杰希在心里对自己说。

“……喜欢。”

仿佛用尽了毕生的勇气和力气,王杰希的浑身发软,终于把这句话说了出来。

他抬眼瞧了瞧方士谦的表情,心里有些苦涩。

说不定,以后连朋友都做不了。

王杰希在自己的脑中臆想出了千百万种不好的结果,却没有想到……

“好巧,我也喜欢你。”方士谦的心里像是落下了一块大石头。他满脸笑意盎然,语气里是不住的惊喜。

王杰希彻底愣住了。

方士谦也喜欢自己?

方士谦有些好笑的看着王杰希微愣的表情,这是不相信自己的话吗?

看来自己要表示一下了。

他瞧了眼周围的人。很好,没有人注意到这里。

于是方士谦起身,双手空了出来,俯身。

王杰希感到头顶突然打下了一片阴影,接着便感觉到自己的脸被轻轻捧起,他的眼里有些惊慌,下一秒,唇上传来的柔软的感觉蔓延了他的神经。

“我喜欢你。”

从两瓣相碰的唇中逸出的声音有些沙哑,王杰希不由得红了脸,不知道是因为这个吻,还是因为这句话。

“我也喜欢你。”

阳光穿透了玻璃窗,洒在了两个人的身上。美好的气氛蔓延开,暧昧的气息渐渐升温。

世界上最难得的是,我喜欢你,而你,也喜欢我。

17 Aug 2018
 
评论(4)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潮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