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掉公主的巨人

  童话题材,不要较真全是瞎写!!


  


  王杰希作为微草王国的公主,那真是受尽了宠爱,他的父王对待他,可谓是要星星给星星,要月亮摘月亮。


  但王杰希不是亲生的,并且是个男孩子。


  一切都是因为国王一直想要一个女孩子。不幸的是,王后还未生子,就撒手人寰,国王也是一个重情之人,发誓不会娶第二任妻子。


  国王愁啊,这偌大的王国,未来又有谁能继承呢?


  所幸国王在一个垃圾堆里,遇见了年幼的王杰希。


  国师在一旁大叫说:“我看这孩子血统纯正!双眼闪亮!定是天选之人!将他引入皇宫做公主,再合适不过了!”


  于是这公主的名头,就被国王按在了王杰希的身上,他们都教导王杰希,你是个女孩,你是这个国家的公主。


  但孩子长大了,总会有自己的想法的,直至王杰希十二三岁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是个男孩。


  王杰希觉得这不对劲,周围的人都叫公主叫习惯了,可王杰希却愈发的不习惯起来。他想,这该死的国王,或许自己需要离家出走一趟了,最好还能找到那个国师,把他暴打一顿。


  他绞尽脑汁,想啊想,终于想出了一个计谋。


  这一天,王杰希独自一人坐在房门外的长廊上,暗自伤神,眼角有着盈盈泪光。


  照顾王杰希的侍女经过他的身边,看见此番景象,心道这可不得了了!我们的公主殿下,这是受了什么委屈吗?


  侍女赶紧提着裙摆,哒哒哒地跑向了宫殿,向国王禀报此事。


  “什么?是谁伤了我的宝贝!快!跟我去看看!”


  听得此事的国王大为震怒,他起身撩起衣袖,就气势汹汹的赶去了公主的寝殿。


  “杰希宝贝儿——来告诉爸爸,发生了什么?!是谁欺负你了!”


  还在感慨自己什么时候能离开这个鬼皇宫的王杰希被这如诉如泣的鸡叫声给吓得一个激灵,他迅速调整好状态,满眼泪花地看向了国王。


  “父亲——这里的月光——太凉了!照的我晚上都要冻醒了!”


  呕——王杰希在内心默默吐水,又为自己的演技点了个赞。


  国王听见了,这下可为难了,这月亮凉,怎么能把他变暖呢?


  “父亲!我每日每夜都睡不着觉——太凉了——谁要是能把月亮变暖和,我宁愿娶他!”


  “好好好我的乖女儿!来人!现在就去城里张贴告示!谁要是能让月亮变暖!我就将公主嫁给他!”国王见不得公主受半点委屈,连忙满口答应下来。


  还准备掉眼泪的王杰希似乎没有反应过来,一下噎住了,然后打了个嗝儿。


  这年头国王这么好骗的吗?


  不过可以出皇宫,就可以逃跑,王杰希在心里满意的点点头,目送国王等人离开,然后潇洒地把藏在袖里的洋葱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告示被很快张贴出来,全国上下的人们都沸腾起来,纷纷跃跃欲试。


  还在寝殿里睡大觉的王杰希并不知道此时此刻王国的沸腾,并且并没有注意到当时国王说的是“娶”这个字眼,他还在期待着有哪位姑娘能来拯救一下这个可怜的自己。


  而此时此刻,远在沙漠的一位名叫方士谦的巨人今天也在蠢蠢欲动。


  方士谦喜欢公主好久了,可是他怕自己吓着公主,一直都不敢去找他。


  他拿着望远镜,开始每日一窥公主盛世美颜的快乐时间,嘴里念念有词。


  “啊!公主对待下人好温柔!”


  这头的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挥手让侍女带着手上那些裙子滚蛋。


  “啊!公主的坐姿好优雅!”


  这头的王杰希背对着这个方向,两只脚架在石桌上,手拿着黄瓜啃啊啃。


  “啊!……这个告示??”


  方士谦瞪大了眼,用望远镜仔仔细细地看完了告示上的字。


  可——以——娶——公——主!


  他放下了望远镜,对这件事是志在必得。


  只是要怎么样把月亮变暖呢?


  临近夜晚,方士谦也没想出个好办法来,他抬头望了望满是繁星的天空,甚是烦恼。


  住在方士谦旁边的小矮树看不下去了,他叽叽喳喳地朝方士谦叫道:“你可以把他吞进肚子里呀!你的肚子里多温暖!”


  方士谦仿佛醍醐灌顶,一下想通了,他高高兴兴地向小矮树道谢,计划深夜去偷渡公主。


  还呆在皇宫里看巴拉拉小魔仙的王杰希尚且不知道,自己即将被某个巨人吞入肚中,他还在吃着零食打着瞌睡,想着为什么还没有人来撕下这个告示。


  等到了深夜,皇宫里静悄悄的,巨人方士谦放轻了脚步,可还是不可避免的,在来时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个个无比巨大的深坑。


  月光洒在方士谦的身上,向地面投射出了巨大的黑影,他轻轻的用脚拨开那些被他看之为障碍物的树丛,终于抵达了公主的寝殿外。


  可以带公主走了!方士谦心里开心的暗想。


  他将手指轻轻触碰到纸窗上,移开——


  王杰希:“???”


  方士谦:“???”


  本应该入睡的公主正坐在他的软椅上大口大口的吃着西瓜,袖子挽到了肩膀处,一脚搭在石桌上,电视里还传来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音乐。


  “喜羊羊~美羊羊~懒洋洋沸羊羊~软绵绵……”


  在这个诡异的音乐为背景下,王杰希和方士谦两人对视良久,一时间无话。


  然而王杰希内心:靠这谁??这么大还是正常人吗?怎么办我现在该做些什么为什么皇宫里还这么危险????


  方士谦内心:为什么公主没有睡觉??难道他猜到我要来找他吗?可是不对啊他怎么会知道????


  双方沉默着,方士谦还是先忍不住了,他直接伸手将王杰西抓入掌中。然后一个咕噜就把他放入了嘴里。


  先下手为强,嗯,就是这样。方士谦郑重其事地点点头。


  王杰希一直都处于懵逼状态,等他被方士谦抓入手中反应过来已经为时尚晚,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进了个黑布隆冬的地方,一阵翻滚他就晕了过去。


  王杰希昏迷了许久,才渐渐转醒,他从地上缓慢的爬了起来,随着清醒,眼前的景象也渐渐清晰起来。


  这是哪?王杰希眉头紧皱,他打量着这个疑似山洞的地方,回忆之前发生了什么。


  然而下一秒,清晰的男声传入他的耳中,打断了他的思考。


  “你醒啦?你现在在我的肚子里,可温暖啦!你不是说月光太凉了吗?我这里可暖和了,怎么样?我满足了你的愿望,你可以嫁给我了吧?”


  神经病???王杰希心里暗骂,他正准备说话,却又被方士谦打断。


  “往左边走就是我的心脏,那里可温暖了,你可以去那里看一看,我喜欢你好久了,每天都拿着望远镜,看着你的生活,终于等到了你嫁人的机会!虽然我不能把月亮变暖,但是我可以用我自己暖和你,我是不是很聪明?”


  王杰希有些沉默,他感受了一下,巨人的肚子里确实很暖和,而且没有想象中的唾液与排泄物,反而很干净,像一个洞穴。


  王杰希想了想,行吧,都被吞进肚子里了还能咋办呢,反正远离了皇宫,在这也一样悠哉悠哉的。


  正当王杰希准备答应的时候,方士谦的声音又传了过来,是一句“快让开一下。”


  王杰希乖乖听话。


  下一秒各种杂物就从上空砸了下来。王杰希的所有的不明物体降落下来后,才开始仔细看看都是些什么东西。


  哦豁,定睛一看,沙发零食西瓜电视,还有那个小石桌,都进了方士谦的肚子里。


  王杰希觉得这个巨人很有眼色,顿时更加满意了。


  “我怕你无聊,就把你喜欢这些东西都给你吃进来了。”


  “可是我现在有一点后悔了——”


  王杰希拿着准备拆开的零食疑惑歪头。


  “我以后要怎么亲你呀?”


  在外面的小矮树听到了方士谦这委委屈屈的话语,忍不住冷哼一声。然后吐槽道:


  “你难道不应该想想你以后上厕所会不会把他拉出来?”


  END


  真的瞎写不要较真!!!!


  


  


  


  


22 Jul 2019
 
评论(2)
 
热度(28)
© 人间潮生 | Powered by LOFTER